我校召开2022年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4月20日,我校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领导小组会议。陆涛副校长、于广琮副校长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学院分管领导、校级公共实验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主持。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刘剑锋就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校公共实验平台主任闻晓东就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现状和发展规划,实验室设备管理科科长郑玲童就2022年学校大仪共享宣传月活动方案分别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水平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于广琮副校长在讲话中要求进一步盘活仪器资源、提升使用效益、节约办学成本,完善管理制度、明确收费标准、规范财务流程。

陆涛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进一步规范政策规章制度、提升仪器管理水平,构建公共实验平台、提升仪器共享水平,加强技术队伍建设,提升仪器服务水平。